星居北斗

霸道金主狗血保养文6(AU)

25.

白宇成立了单独的工作室,星娱还给他庆祝了,这个事情简直是娱乐圈百大蜜汁事件之一。然后星娱的时尚部也是效果惊人,先是安排了一个杂志的时尚活动,出现的时候,那个小胡子,背梳的发型,引起了一片尖叫。夸张的是第二天,连着三场活动,先是一个化妆品的品牌挚友,然后就是一个杂志的活动。杂志的活动的时候,还和何老师进行了互动,说到了胡子,有人说突然就GAT到了他的帅气。说到旅行还提到了希望能去一趟冰岛。

再晚上,就是一个首饰的品牌活动,一天换了四套衣服。每一套都别具特色,上午的粉白衬衫,看着如沐春风,下午的就看起来跟意大利黑手党似的,晚上的两套衣服,白色衬衣还专门拍了视频,用网友的话来说,就是我想做他嘴里的棒棒糖啊,哥哥,你吃我吧!

小林看着已经在车上睡熟了的白宇,跟周鑫伟说:“周哥,宇哥这样也太累了吧。”

“那边时尚部这是久旱逢甘霖啊……我都吓到了,可是你看我以前就弄不过人家,现在就更加没办法了……不过这曝光率,人家想要还没有呢。”

“哎,我看宇哥也挺高兴的。”

“他就是那种工作起来拼命,休息起来联系不到人的典型。这要不是以前老板……算了算了,现在这样挺好,趁着老板还没反悔之前,多拿点资源,多争取点机会,以后他自己就能上道了。”

老板真是一个看不透的人。小林心里想,你说没感情吧,是个人都觉得老板对宇哥很特别,可是你要说有感情吧,可是这说放手就放手,可是放手了你就放手呗,跟个护崽子的人一样,成立个工作室还在微博庆祝。在众多八卦号胡乱猜测的时候,为了表示自己是真心祝福,直接让时尚部出来打脸。哎,老板的心思你莫猜。

26.

白宇回家后妆都没卸就直接到头就睡,一觉到天明,直到被一个电话吵醒。

“白宇!你有没有好好保护你的皮肤!!!”

一接起来,白宇就被那头吼了个懵,这要是朱一龙在,就一定会换来一个亲吻。

“我……”

“昨天回去有好好做保养么?”

“做……做了做了……”白宇把头蒙在被子里,实在想再睡会儿。

“你一会儿起来拍张自拍给我看看,就这样。”白宇看着被挂断的电话,踢了踢被子,一点都不想起来。可是这还得应付那个女魔头呢,这亲自被对方叫醒的待遇,哎……

赶紧洗脸做个面膜,要不一会儿再开个美颜?

白宇把脑袋钻在枕头底下,跟个小孩子一样拱了拱。

赛琳娜收到照片的时候,哼了一声。底下干活的人都不敢说话。哎,宇哥你自求多福,救不了你了。

这还没到下午,小林子就拖着一箱子的保养护肤品来到白宇的住处,欲哭无泪地说:“宇哥!你要记得爱护你的脸,你的脸!!!!”

“我就一天没……”

“你这不行,赛琳娜说了,你8号还有活动的啊啊啊啊啊啊啊,她说你的脸要是有一丁点的让她不满意,她拿我是问。宇哥,你会救我的对不对?”小林子可怜兮兮地求白宇。

白宇看着她一阵无语,这是吃准了他心软啊。

白宇进了浴室,这胡子也是最进开始留起来的,遵照赛琳娜的指示,每次修还让化妆师上,不允许他自己处理。按照赛琳娜的话说,他浑身上下,从头发丝到睫毛到脚毛都是归他们管理的,没他自己的份。

看到小林子打开的行李箱里,那光面膜就上百张,他就一脸郁闷。

27.

8号活动的那天,白宇一个下车的视频,被翻来覆去的刷,立刻就有人做成了GIF格式广为传播。网友们都在说,白宇这个下车姿势真的好看,感觉真的像是骨子里出来的矜贵,仪态真的是无可挑剔。而那个传说中连下个车都意气风发好不帅气的男人,看着对面牵着一位同公司的师姐过来的朱一龙,微笑地打了声招呼,说朱总好,周姐好,然后就礼貌地走开了。

那个被叫周姐的女星一脸很懂地看了看朱一龙,还是仪态万千的没有放开挂在朱一龙臂弯的手。

朱一龙面无表情,跟白宇点头以后,也没有多话,进了会场。

28.

那天的活动结束后,暂时因为没什么事情,白宇就回了家。

他和发小们约了一起唱歌。在KTV里,他发下嘲笑他说:“白宇,你这是终于不打算做小白脸,愿意回来你跟我们玩啦,哈哈哈哈,笑死我了,你不喜欢你那个美人儿啦?”

“别提了,喝你的酒吧,那么多吃的都堵不住你的嘴。”白宇恶狠狠得往他嘴里塞了一块西瓜。

“哎,我说实话,没想到你这次这么长情,我之前还和老周说你俩这是认真了啊,没想到这才几个月,你就打脸了。”

“哎,毕竟是宇少啊,皇太子殿下嘛,哈哈哈哈哈。”

“哎哎哎,唱你们的,再说我走了。”白宇把酒往桌上一放,看似生气地说。

“行行行,不闹你了。”众人看他表情不对,都不说了,喝酒的喝酒,吃东西的吃东西,唱歌的唱歌。

29.

没几天,媒体就渐渐放出了朱一龙可能要订婚的消息,还说对方是海外船运世家的小姐,家世般配,吹的天上有地上无的。

照片也是两个人一起挑戒指的模糊画面,和那天发给白宇的照片,角度及其相似。

一群发小才感觉不对劲,然后但是谁也没敢真对他提。他们都知道,虽然这小子看着花心,可是只是看起来而已,这小子以前失恋的时候,他们还陪着一起追到过女生的学校去过。对他和朱一龙的事情,他们也是只知道一点,主要是对方是个男的,他们就以为不过是真的一时冲动,然后现在看来,这真的难说。

白宇躺在家里,觉得紧张工作后,就是这样在家里等着吃老妈的饺子,这样的日子才叫幸福嘛。

“来来来,饺子好了,快起来吃。”白妈妈拍了拍那个多动症的儿子躺着还抖不停的脚,让他起来吃饺子。

“来喽,哎我妈做的饺子真的是无人可比啊。”

“臭小子,别贫。”白妈妈宠溺地翻了个白眼。

电视里正好采访到朱一龙,白妈妈就说:“哎这不你之前那个公司的老总么。”

白宇头也没抬,嘴里塞满了饺子随口应了一声说恩。

“哎,你这单独工作室现在是啥意思?”

“恩……就是原先那班人我经纪人我助理,他们工资从我这里发。”

白妈妈有听没懂,又问:“那还要跟你老板打交道么?”

“呃……要的吧……”白宇眼珠子朝上看了看,恩,和他们公司里还是有点密切的。

“那真是太好了,你爸最近不是去首都参加会议么,我让你爸去跟人家打声招呼,哎我们家在娱乐圈没什么资源,还是得多靠人家照顾。”

白宇“噗~”地把嘴里的饺子全喷了出去。

“哎,你这孩子你怎么了?”白妈妈赶紧拿东西给他擦嘴,然后收拾桌子。

“爸什么时候去的!”

“前几天啊,跟你说你还恩恩好好的。”白妈妈一脸这儿子是不是傻了的表情。

白宇前几天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干嘛,完全不记得爸妈提起过这事儿。

他赶紧去房间里给他爸打电话。

电话响了好久才被接起来,他紧张着急地刚想说:“喂爸……”

“白总你好。”听见那个声音,白宇瞬间血都凉了,这他妈叫什么事儿。

 

 

 

我今天要是不接着写,你们会不会想殴打我???

评论(72)

热度(105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