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居北斗

霸道金主狗血保养文5(AU)

反复改了很多次,还是没有达到我想要的效果,我明天起来再改了,晚安,刀片不收,谢谢

 

17.
而那个刚才还在耍帅的人,此刻却在离别墅千米以外的地方,蹲在地上喘息。

他跟自己说,所有的一切不过是一场从头开始的错误,源头在他,和别人无关,这是他自己该受的。

可是你哭什么呢白宇?

他用袖子擦了擦眼泪,然后抖着手撑着行李箱站了起来。这都还没走出去呢,真是没出息。

“宇少爷!”老赵慢慢把车停了下来,开了车窗,冲白宇喊,“上车吧,我送你。”

白宇说了句谢谢,就上车了。

车子缓缓开了出去。白宇看着倒退的树影,一点点的觉得,胸口疼的就想当初气胸的时候一样,可是他知道,疼的地方不一样。

18.

“老赵去送了?”朱一龙坐在顶楼玻璃房里白宇经常坐的位置,问送茶过来的老管家。

“去送了。”

“给他把外套带去了没?”朱一龙低着头看着热气盘旋的茶杯,声音带着难以掩饰的疲惫。

“……带上了,让小赵把一箱子衣服也带上了。”

“行了,你先去忙吧,一会儿我妈打电话就说我不在。”

“……”老管家这次没应,这对付夫人他不在行,您还是自己来吧……

朱一龙难得不想起来工作,就这么坐着仿佛力气都被抽空了。

 

 

“龙,那是谁?”

“没什么,一个小朋友而已。”朱一龙收起了手机,说着而已可是手机已经关上屏幕,没肯露出半分让人看的意思。

“是你家的那个白?”

朱一龙沉默了半晌,没有回答。

“龙,我觉得他对你来说不太一样。”

“能有什么不一样。”朱一龙笑着拿起了茶杯。

“他让你笑了……”

“不会笑的那是机器人?OK,我懂你的意思,咱们能不继续这个话题么?”

“好吧,我只是觉得,人该珍惜拥有的当下。”

“你自己不也没想停留在这个当下么。”朱一龙嗤笑了一下。

安看着朱一龙,他平时并不是爱把好恶表现地如此明显的人,可见今天提起的那个孩子比她之前认为的还要重要的多了,她这,大概是触了逆鳞了,可是那个人自己却还没发现。她耸了耸肩,别怪她没提醒过他,她也不是那么伟大的人,对方既然自己想接着和她合作,那她实在没有拼命往外推的道理。

 

朱一龙突然想起那天安跟他说的话,捏了捏鼻梁,决定不继续想下去。他不喜欢自己的计划被打断,更不喜欢后悔自己做的决定,那孩子的事情,就先缓缓吧,让他先去冷静冷静也好。

19.

因为白宇接的通告真的比较少,所以他好一阵子没出现的时候,都没人察觉。甚至连他的小助理都觉得宇哥可能是被朱一龙藏在了家里,包括白宇工作团队的任何一个人都没人敢跟大老板要人。

直到时尚部的女魔头来跟他们要人。

“呃,宇哥。”小林子蹲在安全通道里给白宇打电话。

“赛琳娜部长让我叫你参加几个活动,我看了下你没通告,可以去。”

“啊?没有没有,老板没有跟我们说什么呀。”

“什么??宇哥!不是,你怎么……”

“好……”小林子挂了电话六神无主,赶紧跟经纪人打电话,那头貌似也没得到任何消息,听了小林的电话也没说出什么能给建议的东西,只说让她别说出去,他去问问,然后挂了。

经纪人挂了电话心里在想,这是跟老板闹别扭了还是真被老板踹了?看前阵子两个人还挺好的呀。

20.

与此同时,白宇在夜店喝酒到凌晨三点的视频被人传到了网上。公司公关部打电话给经纪人,经纪人看着视频,不知道是不是该去问问老板。

网上的消息越传越乱,说什么的都有。最后经纪人看着情况不对,就跟公关部说,先想办法撤了在上升的热搜。

“BOSS,周鑫伟说想见你。”杜秘书觉得,今天真的应该请假在家的,这视频他也看到了,十有八九就是为了那事儿来的。可是老板最近心情极差,这再浇个油,烧的可不就是他们。

“让他进来吧。”

“BOSS,今天本来想叫小宇过来试试几个活动的衣服的,他跟我说……”

“他说什么。”朱一龙还在看文件。

“说他已经离开公司了……可是我刚才问了人事,说没有这回事……”周鑫伟顿着没往下说,他觉得,如果是老板和他的私事,他也没必要说太明白,就是老板这脸色,确实看不出什么来啊。

“合同的事先别管了,他说不想参加就不参加吧……以后有事情我会跟你们联系,先随他去吧。”

“那行,那我先走了。”周鑫伟也是觉得苦,这带着这位祖宗,一直就是资源太好也不能给,商业活动一律不参加,不营业,不接代言,不做活动,不参加综艺,这样一个艺人你还得带着慢慢铺路,一直给他铺好了走正统的路,哪一件对经纪人来说,其实都不是好事,毕竟没钱赚,这周期还长。可是他心里也清楚,其实老板的意思很明白,不要消费他,他如果喜欢演戏,就让他专心演戏吧。可是老板,您真是太浪费这小祖宗的观众缘了啊,这随便上个综艺节目都能圈一大波粉,这接代言,只要接的好,也是很圈粉的啊,可是他是老板,他说了算。他其实眼睁睁看着那个粗糙的小男孩,一路成长成了如今这精致到随时拎出去就能上杂志封面的人,从以前的没什么特色的清秀少年,到如今,随便一个接机图都能嗷嗷嗷叫一大片的人。这果子现在已经鲜艳欲滴到让人着魔了,也难怪老板想藏着。

在出门的时候,周鑫伟想了想,还是说了句:“小宇的热搜我让公关去撤了?”

“恩。”

“恩?你等等,什么热搜?”

21.

白宇最近都把原来那个手机锁在抽屉里,新办了一个和家里人联系。

抽屉里的手机不断震动,眼看着是要一直震下去,不打算让他好好补眠了。白宇默默骂了句我去,然后站起来打算关机。

拉开抽屉的时候,他发现来人名字是水帘洞美猴王。默了默,还是接了起来。

“你昨天去干嘛了?”

“……朱总,我辞职了……”

“所以你昨天一个人去喝酒了?喝到凌晨三点?你这胃还要不要了?”

“老板,朱总,我不是你们公司的人了。所以你现在问我这些干什么呢?你觉得,你是什么身份来问我的?”在他自己都没注意到的镜子里,照映着他握着手机泛白的指尖。

“你这次想闹到什么时候?恩?”

“您对闹的定义可能和我的不太一样,我就是想跟你说一声,我俩之间,不管之前是什么,结束了。”

“白宇,你是不是喜欢我?”

电话里,只剩下双方的呼吸声。这句话像是按下了静音键,一时间尴尬在静谧中蔓延。

“有过吧,朱一龙,没有然后了。你不是一个拖泥带水的人,所以该断就断了吧。”

“就当对得起我曾经的感情,分手吧,或者您觉得分手这个不合适我俩的关系,那断了?”

22.
朱一龙一个人坐在办公室里,脑海中不断响起那孩子的话。他不该问的,虽然心里有时候其实挺清楚,可是真的他承认的时候,他就知道要糟糕。这孩子不跟你迂回的时候,直白的可怕。

承认了,却是更认真的跟你表明想走的决定,没有盘旋的余地。

他食指和拇指摩挲了半晌,打了电话给杜秘书:“你过来一下。”

23.

周鑫伟心里觉得苦啊,这早上那意思还是闹别扭,没问题,感觉哄哄就好的那种,到了晚上,却突然通知他开会,然后就给了他选择。

“你要是过去,老板的意思是,还是和公司共享资源,但是你们工作室独立。”杜秘书让周鑫伟做选择。

周鑫伟一想到白宇的潜力,再赌一把?可是老板这明显是放手了啊,那这样独宠的待遇还能享受多久?毕竟这旧人永远比不过新人啊。可是这白宇,确实是一块宝,能文能武,演技过硬,性格好,各种综艺以后都不会在话下,以后要是他都能安排上……

24.

白宇电话是杜秘书打的,让他去公司一趟,说是合约处理好了,让他去看看签个字。

白宇心想,这合约废了还得过去签个字?难道还要他去看着撕?说实话,他从来也不觉得朱一龙是一个需要拿捏合约来对付别人的人。所以只要从他嘴里听到答案,他就知道,事情确实是结束了。

到了总裁的私人会客室里,白宇看着平时跟着他的助理司机经纪人,一时间有点茫然。

“以后给你从公司里独立出去了一个工作室,你喜欢什么就去做吧,周鑫伟的能力我还是信得过的。想要什么资源你也可以跟杜秘书说。”白宇看了一眼杜秘书,杜秘书礼貌地对他笑笑,然后带着人出去了。

朱一龙走到白宇面前,帮他拉直了他随便套着的衣服。舔了舔唇,说:“小宇,以后听话点,记得按时吃东西,少去为别人出头,顾着自己点。活动也不要老是听周鑫伟的,过度曝光也不是好事,你自己心里有数点,做事情要知道张弛有度,你……”朱一龙说到后来,突然觉得,啊这孩子是真的要离开自己身边了。

他亲了亲白宇的嘴唇,说:“去吧,别怕,有事你也可以跟我说,我给你兜着。”

白宇低头又抬头,反复了几次后,转身走了,门甩地震天响。外面的秘书没有一个敢抬头,都装作很认真的工作着。

 

评论(80)

热度(113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