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居北斗

又是被日进地心的一天
来自于 @门大 的发现
所以,谁在牵着他的手?
所以,听说你们把我家崽崽剪没了,只留我那个回也不会回头的侧脸?我来给你们还原一下好不好?镜头外的你让我眉眼温柔,你们不想看到他,可是我知道,我在看着他,我牢牢地牵着他,永远不会走散。
爱,哪里是剪辑能抹的去的呢,你们随意,我先牵个手。
和遇见一样的冒险,你们不知道的地方,都是爱。
关于晃手,我真的懒得截动图,你们想一下,就是快本以后ktv,好像是海芋恋,某个多动症儿童,非要拉着大哥站起来,拉着他手晃!!!现在应该就是,来来来,哥哥我给你拍个照!(然后一直晃大哥手撒娇),大哥又宠又无奈,然后某个傻崽就晃着大哥手拍了一张,那个时候的表情真的,和机场等宇是不是一样的温柔?

评论(10)

热度(1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