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居北斗

没锤,脑洞,言论不负责(对,我就是这么没节操)

萌新,玻璃心,容易难过的,自己跟自己过不去的,麻烦不要点开,谢谢!我没有锤,事情再反转我也不负责。就酱

据说铺铺写了后一直掉粉,我……呃,没办法,你们要掉粉的话,我是控制不了的。

 

 

看完了,我第一反应是,最近都没有能锤他俩恋情的东西,为什么要堵柜门?

好的,我慢慢说.

1.       视频较之于当年的那个糊成狗的拉窗帘视频的清晰度一比,真的是一个是800块相机,一个是1080p蓝光.为什么这么清晰?还有,你怎么知道,北北会在那个角度送她上车?关车门还给正脸.亲脸的时候简直太故意,可是一个手就是不搂,就是女方如果双手挂上去,男的一般都是两个手搂腰,但是一个手就是空着不搂.还有,一个停车场而已,你们是怎么做到三四个机位拍摄还不被发现的?这个视频,一个过于清晰,北北的胡子都一清二楚,第二个,角度过于氢气,踩点过于准确,手都不带抖的.在我看来,至少有两个机位是三脚架直接支着拍的,还有一个拍摄上车的那个应该是人拍的.不知道你们看没看过别的偷拍,就没这么平行的角度,因为偷拍嘛,总是蹲着,或者俯视,你平视,傻子都能看到摄像机啦.还有就是,亲完还笑场了,两个人都笑着走了开来,你们亲完是在这样?(警告一下,玻璃心的不要去看,容易难过),在说一下,以北北的身高,要不发现车后面有人,太奇怪了.而且你们怎么知道这辆车是他们的,他们还会在这个车前亲吻?

2.       说完视频,来说一下,为什么要堵柜门.为什么是北北.今天圈外的人,居然跟我说,白不是透明嘛,所以公布恋情无所谓,你们懂那种感受么?就是北北一直在不熟悉的人眼里,他是如此不重要的,还觉得他是借机炒作,可是他炒作什么?按照一些DW 的想法,他应该接着吸血才是正事,今天某区还说,只要ZYL不糊,他就不会糊,可是现在呢?为什么是他被爆?为什么永远都是他?因为,他才是那个人间烟火,他用人间烟火的方式保护着他俩。就跟吃鸡一样,为了两个人的永远,他选择狗着.他也是一个男生,他不会一个人躲起来,什么都让大哥一个人扛,之前把北北写娘的,你们自己反省一下吧,他从来都是一个喜欢多想,致力于做好自己的人.他是不是也看多了我今天看的言论,觉得自己爆了无所谓,因为自己咖位低.大哥不能爆,大哥已经上了正轨,不能爆大哥,特别是和他之间,绝对不能爆(我暗示到这里为止).还有,我这个他们要炒作堵柜门的消息,确实是上个星期五收到的消息,我当时就想,没有什么需要堵的,后来,我想起来了,确实,有的.

3.       再来说一次,时间上为什么是穿短袖的日子,还有联想到七夕的操作,不会给你们科普的,我没锤.

4.       大哥黑脸,日子很接近了,为什么

5.       优酷腾讯一起,时间都是一样的,为什么

6.       LMM我现在觉得她没那么大能耐,有锤人家宁愿直接去跟蒸煮要东西,也不会去给lmm啊,所以我倾向于,他们觉得找l更合理,更容易锤,省的还牵扯他人.今天看到一个太太说,因为大哥掌握了L的资料,所以现在属于可以听话地自己人,我顿时就给这个太太跪下了,这个脑洞可以的很.我一时之间想不起来太太名字了,等下看看能不能补上.我也觉得她的脑洞很可能啊.

7.       还有啥要写的没?我现在真的是抽时间出来的,刚才想了很多,可能也有没写上的,等等补

8.       好了,现在圆满了,我们可以坐等铜矿了。我从来不敢直接奶,但是知道我的人都知道我奶中过多少事情。我现在就这么直接说,我奶一波年底或者年初的铜矿,不但铜矿,还唱时间飞行!还直播的时候,大哥应PK!秀到你没眼看为止!

 

评论(15)

热度(1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