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居北斗

“哥哥,你说我给你去微博换一个暗号怎么样?”

“换什么?”

“叫一个你一听就知道是我在叫你的那种。”

“你小号我又不是不知道。”

“不行,万一我哪天又换了号或者我换个名字和头像,你确定认的出来是我?”

朱一龙沉默了半晌,竟无言以对。

“来,叫啥?”

“叫什么好咧……”

“叫先生吧。”在白宇看不到的角度,某人笑的唇角都温柔起来。

“先生……有了,出生比自己早,年龄比自己大的人;另有先接触陌生的事物的意思,引申为先接触陌生事物的人,所以古代称别人先生有向别人学习的意思,达者为先,师者之意。后延伸为对人的一种尊称。在现代语境下,先生是对男士的称呼。”

“恩恩,这个好。”白宇挑了挑眉,拿出了手机,“朱一龙先生,你好!哈哈哈哈,超话的第一个朱一龙先生,是我的。”

看着小孩儿嘚瑟的不行的样子,朱一龙挑了挑眉:“你现在叫一声我听听?”

“先生?”

“哎~”

 

 

第二天扶着腰起来的白宇,发现满屏留言都是朱一龙先生,顿时觉得自己白挨了。

 

啊啊啊啊啊啊 ,先生这个词太好听了,姐妹你太优秀了。

朱一龙先生,好听哭了。

先生!

这都叫什么事儿哦……

评论(15)

热度(2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