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居北斗

对不起打扰了,我又来了。别嫌弃我烦!
我昨天就开始想。为啥,第一次是图一的姿势,后来1月10号开始,就是图五的I love you手势。然后想到了我那个时候听倩女广告的耳误?
刚才突然聊天的时候,想到了一个想法!我大哥真的是一部连续剧,每天都有许多伏笔!!!害我根本来不及一次写清楚!(我一直认为大哥是故意的,就是倩女广告的第一句话),我当时听成了17年的求而不得,所以17年的时候,还是丘比特发射爱心,想套住对方的手势,然后18年,我们家白菜会不会已经开始松动了答应了要?所以18年,就只是纯粹表达爱意!我很少刷微博,有一些妹子,一直说大哥,有很多图,是手指交叠的。我可恨我不会用啊!!!不然就找找更多图啦。
就是,我自己觉得,一月份,第一次戴银链子鹰爪小羽,大哥换手势了,大哥还说,开了一个好年!我不得不多想啊!脑补的不要不要的!一月份,你俩干啥了!!!
总结一下,就说1月之前,还是我想爱你,一月以后,是我爱你。
这个手势我已经不是第一次开贴,也不是第二次😂😂😂,要看以前的麻烦你们自己翻一下,我要出门,来不及做链接了
哎,每天脑洞停不下来了

评论(28)

热度(107)